东方萌乱斗 萌新引导教程

attach_img 4921 9

嘛,很早就想做这个萌新引导教程了,由于一直忙的原因丢坑很久,加上高考后很多萌新来玩了,服务器内老玩家挨个带萌新也不容易,今天就做了个萌新的引导教程给各位看。

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


萌新引导第一步:必备资源

东方萌乱斗 是一款 基于GTASA(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的第三方MTASA联机模组的游戏服务器,因此需要2个东西才可以玩。

这两个东西分别是:本体(GTASA)和MTASA联机器


下面是必备资源下载地址:

本体(3.41GB)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nt1N7Vb  提取码:frp5

MTASA联机器下载地址:http://pan.diemoe.net/s/oPwH23


1.先安装本体,再安装联机器,具体图文教程如下:

解压.png

如图所示,下载好本体后,用RAR解压软件解压到电脑的任意磁盘,然后解压完就不去动它



2.2.png下载好MTASA联机器后,直接点击运行MTASA联机器安装软件。


3.开始安装MTASA联机器

3.png

这是MTASA联机器安装界面,请点击“我接受” 进入下个界面


4.png

这里第1步选择“自定义”就行了,第2步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个界面。

5.png

选择MTASA安装目录,如上图所示,这里分为5个步骤

  1. 选择“默认”安装目录或者“自定义”安装目录。(默认是C盘安装,建议选择自定义

  2. 若选择“自定义”安装目录,就点击“浏览” 打开选择你想安装到的磁盘文件夹。

  3. 选择要安装到的文件夹,也可以“新建文件夹”。

  4. 选择好后点击“确定

  5. 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个安装界面。



6.png

选择“本体”的游戏目录,如上图所示,这里分为3个步骤

  1. 点击“浏览”来选择我们刚才解压出来的“本体”的游戏文件夹目录。

  2. 找到之前你解压的“本体”并选择“本体”的文件夹,然后点“确定

  3. 点击“安装”开始安装联机器。

7.png

如图所示,经过上面的的安装步骤,MTASA联机器开始安装,这是安装中的界面。

8.png

MTASA联机器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即可自动运行MTASA客户端了

(你把上面那个 取消掉则不会自动运行MTASA客户端)

安装完成后电脑桌面会多出MTASA客户端的启动快捷方式,然后安装包就可以删除了。

11

萌新引导第一步:必备资源 教程结束,下面进入第二个教程:


萌新引导第二步:MTASA联机器设置和进入服务器

9.png9.png

萌新们第一次进入MTASA是这样子的,首先我们来设置一下。

10.png

设置“游戏昵称“ ,这里分为4个步骤:

1.点击MTASA主菜单的“设置”。

2.点击“多人游戏

3.点击“昵称”的输入框输入和设置你的“游戏昵称” (注意,只能是英文字母数字符号,不能设置成中文

4.点击“确定”完成“游戏昵称”的设置。

11.png

设置“界面设置”这里主要是设置游戏的界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也可以无视这一选项。

1.设置皮肤(MTASA服务端的主题元素,没啥用)

2.设置字体,服务器内显示的字体默认很粗糙,MTASA提供4个字体给玩家选择,建议选择Arial字体,那个字体显示比较细腻,看着也舒服。

3.设置完就点击“确定”。


12.png

设置“视频”

  1. 分辨率” 设置可以设置你喜欢的分辨率,后面勾选“窗口模式”就开启窗口化(适合一边聊QQ一边玩的萌新)

  2. 显示距离”设置,这个数值越高,可以看到的视角距离就更远。

  3. 其他的亮度设置和效果质量就和画质差不多,这个大家可以自行设置,这里不一一叙述。

  4. 设置完成后就点击“确定”(注意。设置分辨率后MTASA客户端会自动重启已应用新设置的分辨率



13.png

下面就教各位萌新进入“东方萌乱斗”服务器,如上图所示,点击MTASA主菜单的“游戏服务端浏览器

14.png

进入后点击最上方的“本地” 然后是这样的。

15.png

进入“东方萌乱斗”服务器需要3个步骤:

  1. 点击“本地”。

  2. 在地址栏输入“东方萌乱斗”服务器的IP地址。

  3. (东方萌乱斗服务器IP为:mtasa://115.159.85.131:22003      建议快捷键复制粘贴到MTASA地址栏)

  4. 输入完成后点击“连接


16.png

这是初次进入东方萌乱斗服务器的界面,第一次进入需要下载资源。

17.png下载完后会加载资源,这个是加载资源的标志,萌新们下载完了关闭MTASA服务器,重新进入连接服务器最好。

因为下载完直接加载进服有时候会出现BUG。

最后.png

以后进服务器就点击上面的“最近” ,然后点击服务器名称就可以更方便进入东方萌乱斗服务器了,不需要再输入IP地址。

萌新引导第二步:MTASA联机器设置和进入服务器教程结束,下面进入第三个教程:


萌新引导第三步:东方萌乱斗基本引导

18.png

当各位萌新经过漫长的下载资源和加载,终于进入东方萌乱斗服务器,进入界面是这样子的。

伴随着迷のBGM,出现注册和登录的选项,萌新进入必须先注册个账号,点击右边的注册账号。


19.png

点击注册后,出现注册菜单,注册菜单2个输入框,分别是账号和密码,这个自己设定,不能输入中文

先删除掉输入框内的字再输入,输入完点“注册该账号”就完成注册自动进入服务器。

第二次进入服务器则点击左边的登录,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

现在是不要邀请码注册,以后需要邀请码注册,现在注册的以后就不需要邀请码了。

20.png

第一次登录是这样的,玩家会在地图上几个出生点随机出生,每个出生点有基本载具。

出生后的玩家请驾驶这些载具前往特殊地点购买更换装备。

按 W.S.A.D 是基本的前后左右行走,汽车也是,F键进入载具,鼠标控制视角


21.png

按“F11”键可以打开世界地图,白色水滴形标志表示玩家,玩家请前往世界地图上红色圈圈出的地方,有个汽车的图标的点。

按F11则关闭地图,玩家走到哪里地图上的标志会跟着变化。



22.png

到达我们说的地点后,萌新可以发现有2个圈圈。

白色的圈圈进入是购买皮肤。

蓝色的圈圈进入后是购买载具。

23.png

进入白色圈圈打开皮肤商城菜单

萌新如果是0元,就购买0元皮肤用着,福利系统24小时发钱的,如果发现福利系统没发钱,请联系管理员。

点击皮肤名字可以预览皮肤。

点击皮肤名字和下方的“购买皮肤”就购买新皮肤。

萌新必须购买2个以上的皮肤才能更换皮肤。

24.png

萌新购买2个以上皮肤后,按“M”键打开自己的皮肤库,点击皮肤名称和“显现”更换皮肤

psb (1).jpg

-------------------------------------

东方萌乱斗运维组

2015-06-21 20:48:20


认证信息  


菲布理の棒棒糖(uid:1260) 2015-06-12  楼主 回复 收藏1

顺带一提,win8的同学可能会进不了mtasa

这个时候右键,属性->兼容模式

兼容选win7启动就好了

揪咪


认证信息  


纸盐(uid:1162) 2015-06-12  沙发 回复

图 全 爆


认证信息  


朱大仙(uid:3549) 2016-01-08  板凳 回复
朱大仙 发表于 2016-1-8 20:30
图 全 爆

    人都走了。

你觉得图留了干什么呢。

没留图吧。

数据统一删除。


认证信息  管理员安全证明实名认证妹子认证身份认证云工作室创始人


稗田型幽幽子(uid:1) 2016-01-09  地板 回复
稗田型幽幽子 发表于 2016-1-9 12:26
    人都走了。你觉得图留了干什么呢。没留图吧。数据统一删除。 ...

那这个社区究竟能干啥用


认证信息  


朱大仙(uid:3549) 2016-01-10  5# 回复
朱大仙 发表于 2016-1-10 10:56
那这个社区究竟能干啥用

曾经的历史遗迹吧。

去别的社区逛逛吧。


认证信息  管理员安全证明实名认证妹子认证身份认证云工作室创始人


稗田型幽幽子(uid:1) 2016-01-10  6# 回复
稗田型幽幽子 发表于 2016-1-10 10:58
曾经的历史遗迹吧。去别的社区逛逛吧。

反而别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历史遗迹啊!

与其说申请社区,倒不如说是申请自己的日记本...


认证信息  


朱大仙(uid:3549) 2016-01-10  7# 回复
朱大仙 发表于 2016-1-10 11:01
反而别的社区看起来更像是历史遗迹啊!与其说申请社区,倒不如说是申请自己的日记本.. ...

或许呢。

_(:3」∠)_


认证信息  管理员安全证明实名认证妹子认证身份认证云工作室创始人


稗田型幽幽子(uid:1) 2016-01-10  8# 回复

这游戏停运了?好可惜……


认证信息  


小Q(uid:2218) 2016-03-08  9# 回复

哎,刚想下就发现停运了


认证信息  


Yin_elegy(uid:4478) 2016-03-24  10# 回复
下一页